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26天異象輪

美麗華摩天輪繞一圈17分鐘,異象轉一圈要花多久?
今天(10/16)早禱會的時候,在個人禱告的時段,我看見一個異象,有一個人站在球狀物體中,雙手高舉貼住球面,隱約可以看見那個人貼住的部分是球狀物體的一個破洞。
當時我問主「那個人是誰」?祂說「是你」!我很驚訝,繼續問「為何只有我在那裡」?祂沒有回答我。當時我無法瞭解,為何會出現這樣一個異象,又代表什麼意思?
後來早禱會結束,跟一些同工去吃早餐,回家途中,我的心突然想起摩西、亞倫、戶珥那個畫面,每當摩西的手垂下來,以色列與亞瑪力人的戰爭就輸了,當時亞倫、戶珥趕緊拖住摩西的手,讓屬靈的爭戰能夠持續得勝。
我意識到神要告訴我的事情是什麼了,尼希米重建城牆的工程,進行到26天百姓因為攔阻而軟弱灰心,所以尼希米只好再重述異象一次,這就是尼希米原則,每26天重述異象一次,異象是需要不斷重述的,好讓異象活化眼前,好讓異象可以延續。
當亞倫、戶珥親眼見到眼前的戰局,他們與摩西是站在同一陣線,他們有相同的異象,他們發揮最大的屬靈能力。沒有相同的看見,是無法推展或延續異象的,當我看見自己一人獨自站在破口上,神已經提醒,我們教會同工缺乏相同異象。他們曾經看過,但那種感覺會消失,異象要不斷挑旺,異象要不斷重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