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這次特會出現了金粉

這次特會中,除了熟悉的醫治與釋放服事外,最讓我們驚訝的,是第一次體驗金粉的出現,記得去年特會中聽聞金粉的存在,到如今親眼看見,當時的感覺與反應可用成語瞠目結舌來形容。
特會第二天晚上,一個個弟兄姊妹發現手上有金粉的存在,我仔細一看我的手,果然在掌心上有一些金粉的存在,甚至連剛來教會的人都有。載送講員回去的途中,忍不住好奇詢問金粉的意義,講員簡單告知(1)神的同在(2)末世迎接主再來(3)神喜悅這個教會。同時講員更告知我更勁爆的事,金粉在一些教會已經是很普遍的事,甚至還有金片、金線、鑽石憑空掉落。後來講員有拿他保存的鑽石、金線給我看,真是難以想像,我覺得一切都太奇妙。
特會之後,我一直思考為何會有這些現象,有任何的聖經根據?事實擺在眼前,這些都真實發生了,但是這些又象徵什麼呢?我開始不斷找尋聖經相關經文,我從聖經中找到金線、金片、鑽石等所在的經文,我發現這些東西大部分都出現在聖殿、會幕中聖器的包裝與裝飾上,其中各類鑽石是襄在大祭司所穿以弗得的胸牌上。(出 28:6,15-21;25:10-11,17-18;30:1-5) 以弗得與胸牌是大祭司在求問神旨意與得著回應時所使用的工具,至於聖器是聖殿與會幕中的擺設,這些構築出地上聖殿敬拜的環境,但是地上聖殿已經毀了。
所以掉金粉、金片、金線、寶石可以認為是天上聖殿敬拜的彰顯,這好比耶穌所教導我們的主禱文,其中開頭就談到願祢的國降臨。神的國降臨,就如同天上敬拜在地上實現一樣。事實上,曾經有人拿聚會中撿到的鑽石去鑑定,發現它的結構比目前所挖掘到的鑽石結構更美,這似乎驗證了,天上國度的彰顯遠比地上材料更美。摩西在出埃及記33:18說『求你顯出你的榮耀給我看』,雖然我們未必有在聚會中要求神顯明祂的榮耀,但當上帝喜悅祂的教會,當上帝樂意顯明祂自己的同在,當上帝要祂的教會瞭解末後的日子快要來到。神主動透過天上聖殿敬拜環境的物件掉落(也許天堂物件結構更美,但掉落物已超過地上物件),顯明祂的榮耀與同在,也表示地上敬拜快要結束,宣告天上永恆的敬拜即將要來到。
即使如此,我仍然必須承認,沒有很強的經文佐證這樣的推理,但是金粉的出現的確是一個事實,也許上帝將來會清楚說明解釋這些證據。然而,此時此刻,因著這些證據,所帶出對弟兄姊妹靈性的激勵,已經超乎這些經文佐證強度的迫切性與價值,我想這才是更需要珍惜與感恩的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