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生活即敬拜

在三一基督徒中心的訓練非常紮實,常常訓練幾分鐘就宣告一次。訓練到一小段落,就站起來禱告,訓練到一階段就舉手禱告。真的是時時刻刻在敬拜。我突然體驗琴與爐的敬拜精神就是這樣,雖然三一基督徒中心沒有談到琴與爐,然而這是聖經教導的真理。
每一天都有新的領受,每一時都有新的體驗,每一分每一秒都很有很多更新。幾乎與室友,天天分享到超過午夜,雖然我們上不同階段課程,但是領受都非常多。每一天一早就要起來,但都不會覺得困難,睡眠在這裡不是那麼重要,連鬧鐘都不用調,自己就是會起來,我知道這是聖霝溫柔的呼喚。
新霝的饗宴讓我們忘了疲憊為何!如同詩篇說,『詩 57:8 我的霝阿、〔原文作榮耀〕你當醒起、琴瑟阿、你們當醒起‧我自己要極早醒起』。享受這美麗的一天,一早我說,主啊更新我,讓我今天有美麗的突破。是的,我相信這宣告會成為真實,我相信你會為我成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