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奇妙的順服

這個禮拜因為家裡三個小孩都生病,其實照顧小孩我會很疲憊,因為他們一天睡好幾次,每一次時間都很短,唯一最長的時間是晚上,但生病後,連晚上都不正常,甚至也睡不好。
他們的痛苦也成了我的痛苦。面對這個禮拜探訪,顯然我是非常疲倦,心裡與身體都有,因此我對同工說明了我的難處,但他們需要人開車,另外,又希望牧師前往,所以我勉強打起精神去服事。
然而,同工又告訴我,他對於某個未信的家庭很有負擔,希望我能去為這個家禱告,那個家的地點相當遠,大概要一個小時車程,看他陳述得很感動,我心中一直在猶豫要拒絕還是接受?但我真的很累,來回就要兩個小時,可是他是這樣的期待,對方又是一個未信家庭,很需要福音與鼓勵。
我猶豫了一天,我想到一個辦法,推薦另一個靠近當地的聖教會來處理,但是當我聯絡時,對方顯然並沒有太大的興致,我再一次與同工連繫陳述對方教會的看法,他仍希望我能夠去...,我說我安排看看...。
我一直在個人的狀況與現實的需要中考量...,一個念頭,如果我不能跨出這一步,弟兄姊妹也會做不到,因為每一個人其實生活都很辛苦,也很忙碌,這一步就是我的委身,既然心中有這樣的念頭,我還是去吧,聯絡了同工,確定了時間。雖然一路上,我兩次很累想睡,但我努力的與同工分享討論一些事工,我發現精神慢慢回來了..,而且我們也有很好的交通,處理了一些事情。
當我們到了那個家庭,雖然我不太明瞭整個處境,但是我找到一些切入點,就開始傳福音了,最後為他們禱告,邀請他們來教會。我很感謝神,我去了,那個家庭的狀況真的很需要上帝,很需要福音,很需要安慰,藉著這次的行動,我們讓他們認識神,藉著這次的行動,我順服內在的聲音,藉著這次的行動,我再次擴張自己的境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