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是擴張境界還是自不量力?

最近幾天,我都會不斷思想一個問題,倒底三百人的目標是上帝要我們擴張境界,還是我們自己自不量力的想法。
回憶三百人目標是怎麼來的?我記得當教牧團隊在自己的退修會中,我們第一次討論這個話題,那時候我們並不清楚上帝要量給我們的範圍有多大?當時我們的共識是250人,然後我們把這個想法放在禱告中。
之後我們推動一個月的中午禁食禱告會,在禱告中,慢慢感受上帝的心意。偶然一次機會,銘哲兄在某個聚會中提到之前一次在他家拜訪我偶然提到三百人的想法,那一次由他口中再提到,我感覺似乎是上帝的提醒。
之後,我又想起,我在禁食禱告中教會坐滿人的異象,而教會坐滿也是三百人。而仲豪傳道,異象中感受到哈拿的經歷,體驗1:5原則,而提出禱告會要有60 人。之後政偉又提到靈修筆記的1:5原則。接著想到海格牧師的預言...等等,沒錯,陸陸續續,似乎都指向教會的大復興。終究提出了300人的遠大目標。
雖然如此,這樣的復興所需要的信心,不是一天兩天,不是一人兩人可以做到的,隨著每天的環境不同、心境不同、遭遇不同,這是一個極大的考驗,每天夜裡,撒旦屢次向我挑戰這個問題,這是上帝量給你的境界?還是你自不量力的行動?每一天我都要累積勇氣,向這些內在聲音宣告這是上帝量給的境界,撒旦退去。我求主給我更多的確據,畢竟如果曠野中沒有嗎那與甘泉的神蹟,一路走來,將是坎坷崎嶇、忐忑不安的心情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