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神無時不刻的同在

今天開教會舊的福音車去驗車,由於是趕在最後剩餘的兩天(超過會罰錢),所以決定去一家新的驗車廠,看看會不會人比較少。
去的時候果然人很少,只有我一台車,我還有點猶豫會不會沒有開,但是看到工作人員,我又恢復了一點信心,當車開進去後,服務人員要我的資料,才發現保險是過期的,但我記得有換過保險,所以就打電話回家問,師母說新的在她那裡,要我回去拿,我有點猶豫,因為服務人員已經開始動作了。
就在兩難間,辦事員告訴我,可以先用電話告知保險號,然後傳真資料給她,真是令人興奮的消息,她本來不願意告訴我這個方式,但是因為這家新開的驗車廠,每天有檢驗車輛數的限制,輪到我已經是當天最後兩台車的機會,如果我再回去拿證件,一定會來不及,所以她考慮再三給我一個方便,真是感謝主。
神的祝福還不僅於此,驗車通過後,服務人員告知,新的規定,行照沒有註明保險桿的車,不能有保險桿,教會舊福音車有保險桿,理論上是不能通過的,但他放我一馬,再次充滿感恩,上帝省了我很多的麻煩。回程,我心中就對神禱告,我感受祂的時刻同在,我感受祂許多的祝福,有時候在忙碌的生活中,上帝彷彿被這些事物遮蔽了,但其實,祂還是會適時的提醒你祂在這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