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建造有影響力的教會

過去我常問神,我的命定為何?要如何進行呢?神告訴我,我的命定就是「建造有影響力的教會」,我問要如何進行呢?神告訴我五個進程「更新」、「突破」、「轉化」、「迎接復興」、「進入復興」。越到後面,我越感到緊張,因為五個進程已經快跑完了,2010年是「迎接復興」,2011年就要「進入復興」,這好像以色列人要進迦南一樣的感覺,但我該怎麼做呢?要如何迎接復興呢?神啟示我預備容器,準備來擴張我們的境界,難道!這是指建堂嗎?神啟示我,要預備容器的空間與環境,空間是指建堂,環境是指教會的氛圍。
後來我又更清楚明白,空間也有進程,從雙核心到衛星概念;氛圍指的是天國文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