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年度最震撼的兩句話

今年雖然才開始沒多久,但有兩句話一直很深刻的存在我的腦海裡。第一句是秀完姊在桃園榮總說的話,那一天我們關懷組去看何龍兄,那時他從台北榮總轉回桃園榮總的寧靜病房,正確時間我已不記得了,但我記得秀完姊在病房邊,很大聲很激動的說『我們要好起來』!
那是一種生命的吶喊,我感覺得到,沒有喊出來的比喊出來的聲音還要更強烈。也許很多人身體是很健康的,然而在心靈裡卻一樣是軟弱與受傷的,我們都有要好起來的需要,但不是每個人都感說出來或勇敢去面對。
第二句是秀香姊在今年同工退修會時,對講員說的話,她說『我們要被激勵』,生活中有那麼多的問題,每一個人有那麼多的煩惱與需要,我們的生命空間被壓縮,我們需要被激勵。
我來桃園兩年多了,有許多的會友離開,也有來了許多新的會友,每個人不同的生活背景,不同的需要,不同的靈命光景,但唯一相同的,在這個紛亂的世局,我們的生命實在是需要常常被激勵。在此以這兩句話與大家分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