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集結禱告的大軍

本次週三禱告會,轉型為敬拜式風格,似乎從大家的評語看來都不錯,但付出的代價也相對較多。
首先,我是禁食來帶禱告會的(很巧,師母那天也希望晚點吃,她想要吃蠻頭)。其次,搬動的道具很多,從四樓搬來小講台、電子琴、音箱、筆記型電腦,從五樓搬來投射機。再來是搬動二樓的桌椅,布置場地等。最後是屬靈征戰,帶領禱告會的過程,我有兩三次感覺到眩暈,人有點快倒下來,我幾次調整步伐,用更大的信心去禱告與征戰,記得有一次,當禱告完我睜開眼睛,我連站的方向都都轉了45度。
雖然如此,只要是能夠激發禱告的熱忱與塑造禱告的氣氛,即使要付出一點代價,都是值得的。從大家的感動與回應,我們相信已邁向成功的第一步,接下來當然要更多的來研究如何簡化程序,並且邀請更多的人加入禱告會。
很高興看到整棟大樓都充滿禱告的標語,不論是坐電梯、還是走樓梯,甚至在廁所,都必須經驗到禱告的邀請與神話語的呼招,我想起神對以賽亞的說的話:『我能差遣誰呢』?以賽亞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沒有禱告的人就沒有得勝的軍隊,當禱告成為大軍,神的國度將擴張,撒旦也要遠離這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