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上帝的特別禮物--你要大大張口,我要給你充滿

2005農曆新春感恩禮拜時,在證道分享最後,突然在腦海中閃過一節經文,就是『你要大大張口,我要給你充滿』。當時覺得很適合配合今年的主題『福降心靈』,因此就以這節經文為結尾,作為舊曆年的禮物。
prayer2.jpg

隔天初二的晨更時,我原來讀經的進度在使徒行傳,但因為是過新年,覺得這幾天改讀詩篇好了,因為詩篇蠻適合節期的。要從哪兒開始呢?我自問,只有幾天時間,乾脆從詩篇八十一篇開始好了。結果當我讀到詩篇八十一篇第10節時,就是上帝昨天給我的話語『你要大大張口,我要給你充滿』。
如果是巧合,也真的太巧了,但我相信這是上帝的心意,因為原來我們在選擇教會今年的主題時,我與傳道想了好幾個主題,然後進行篩選,經過思考與禱告,最後選擇了『福降心靈』,,一切就這樣開始了。所以,我深信,這是上帝對桃園聖教會一個應許,在今年,我們會見到一個全然不同的帶領,在信心的步伐裡,看見神的工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