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不倒翁

這個主日幾乎是一整天的聚會,其實一整天的聚會,並不是很稀奇,但緊接在福音遍傳及桃聖一家親節目之後,有著完全無法形容的疲憊。
今天在遍傳之感恩茶會結束,我們傳道同工馬不停蹄趕往參加一個小組,我覺得自己似乎已經沒有精神開車,所以就將福音車鑰匙交給仲豪,一切狀況都還不錯。但到了回程,師母赫然發現,仲豪開的車一直偏向對向車道,並且發現,他有幾度睡著,原來他也累暈了,我們只好想辦法跟他對話,在此時,我們又發現,一向會找話題的燕秋,怎的也沒有聲音了,回頭一看,她也累到睡著了。
由此可知,我們幾乎都已經到達體能的極限了….,不過,好消息是,未來幾天總算可以稍微鬆一口氣,但燕秋可慘了,因為從禮拜一開始到禮拜三是學校的密集班,她要接連三天上一整天的課,不過,我自己又認真想想,其實我也沒多輕鬆,因為我也排了一些探訪的行程,如果問我現在最需要的禱告,我會說,希望上帝給我們教牧同工有更多的體力,如同不倒翁,能夠來服事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