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同工們!要看重每一個服事啊!

經過許多年教會的服事歷練,經過許多年神學的訓練,經過許多次服事的考驗,我深深的覺得,一定要好好的看重每一個服事。有時候,我們會容易忽略小的服事,以為小服事不重要,甚至連預備都有點懶。有時候,我們又會太看重大服事的練習與配搭,卻忽略更重要的禱告。如果我們把服事當成一種人的表演,只要我們對自己有信心,其實配不配搭、練不練習沒有很重要。但如果服事是一場屬靈爭戰,我們絕不能掉以輕心。
每一場大大小小的服事,我們要有很充分的禱告,禱告到有平安得釋放為止。接著我們要有練習與預備。這樣神會藉著我們的服事,讓屬靈的爭戰可以勝利。畢竟我們不是表演節目,好的表演節目最終只獲得掌聲以及肯定。
但是一個得勝的屬靈爭戰,可以獲得屬靈生命的改變與成長,甚至是靈魂的得救。我真的希望,教會每一個同工,都好好的看重服事,對於自己的服事有更充分的禱告與預備,不要把自己當成是在表演節目,要看自己是在為主爭戰,沒有一個戰士會疏於自我的操練,沒有一個戰士會吝於請求上級獲得更好的兵器與援助。戰士的責任是獲勝,戰士的責任是完成任務。
當我們獲得一個服事的機會,我們就要好好的思考,我要如何來進行這個服事,當我們接受一個服事,我們就要來思考,我們要如何為這個服事禱告,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問那些服事的同工,你為你的服事做了什麼樣的預備?盼望有一天我真的敢問這個問題,盼望有一天我已經不需要問這個問題,盼望有一天,很多人在教導這些問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