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桃聖社區歌唱班第一次的觀摩行

這個觀摩會是在禮拜六,原本是師母要去參加而我留守教會,但後來我被好幾個人邀請,心想,這雖然是整個教會事工其中一件事,但卻是桃聖社區歌唱班的大事,於是就轉換角色,我去參加觀摩會,師母在教會留守。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只知道我的出現,代表牧師對這個事工的看重,這是意義大於實際,所以我也非常高興的去感受每一個參與者那種投入的心情。會場共有三個單位,每一個單位都是服裝整齊,其中還有一個單位是曾經多次比賽得獎的,不過整場聽下來,我覺得還是自己教會唱得最好,這也是許多人問我的回答,或許是感情作祟吧!但我就是這樣感覺。
回程,上帝讓我發現,其實我來到現場,有祂另外的美意,至少有四件事,是上帝給我的功課:第一,我載弟兄姊妹來去會場,在我駕駛座旁,坐著一位剛來參與歌唱班沒多久的慕道友,我把握機會分享了一些見證給他,我相信聖霝會讓這些話語在他的心中紮根。第二,教會一姊妹當時頭痛得厲害,她發現我在會場,在活動前請我禱告,我就按手在她頭上為她禱告,當觀摩會結束,她告訴我頭痛已經完全好了,感謝主,願榮耀都歸與神,這個見證她在禮拜四禱告會也出來見證了。第三,對於社區歌唱班,這個廣大的禾場,我有更多的認識與看見,因此能夠知道怎樣為這個團體與事工禱告,我相信,很快的,上帝還要在這事工上,做更多新事。第四,因為幾乎所有人都上場了,沒有人可以拍照,所以剛好我扮演一個攝影師的角色,還好看到拍出的結果,堪稱勉強稱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