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宅男日記

常聽信徒分享,很想出國去玩,或者細數已經去過哪些國家,但聽這些分享,並不會讓我對於出國有心動的感覺,因為我是居家型的個性,又或者是因全職事奉、牧養教會的心志,現代有個新名詞,對於我這種反應,叫做『宅男』,我不會渴望出遠門。記得以前讀神學院時,最遠去過蘭嶼傳福音,坐那種小飛機,還蠻有趣的,但並沒有引起我出國的興趣。
結婚後,有人送我們去日本玩的兩張機票,那應該是第一次真正的出國,雖然短短五天四夜,但是第一次感覺出遠門的樂趣,不過,一回到台灣,還是回復原來的感覺,覺得還是台灣好。
之後是2007年去韓國禱告山研習會,也是五天四夜,這次行程不是去玩的,是在靈裡學習與充電,沒有旅遊時間,只有最後一天有三小時到賣場去買東西,感覺非常不像出國,因為幾乎都窩在同一個地點。
接著是2008年二月26日,來參加新加坡TCC的研習會,這次時間上比較長,總共八天七夜,見到非常多的華人,其實也不像出國,行程也僅於飯店和教會之間,由遊覽車接送,幾乎好像在台灣參加研習會,我想也因為如此,我對於出國的感受是越來越好了。
我常在想,如果不是這些研習會或者別人的愛心招待,恐怕我到現在還沒出過國。但很奇妙,我越不想出國,上帝卻不斷藉著各樣服事的機會,讓我不得不到國外去。再回想,記得先知幾次對我預言,我會開啟許多的宣教工作,而且我會先去看,然後帶信徒去。果真如此,我相信未來出國的機會,恐怕會越來越多,上帝正逐漸且溫柔的在改變我的性格,讓我對於出國有新的感受與接納度。讓先知那種看起來似乎不像我個性的預言越來越有可能成就,願一切榮耀都歸於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