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七月一日

剛剛看日期,剛過十二點沒多久,2006年7月1日,象徵一年已經過一半了,我在思考,我應該以何感受來看待這過去的半年,又該以何感受來看待未來的半年.....。
回想這一年教會的腳步,真是值得感恩,我們一直走在進步的方向,雖然整個國家社會大環境感覺是在退後,但神的工作,神的教會是要向前進。
上半年,我們是進步了,但步伐還不夠快,如果對照今年的目標是如此,但我相信神的祝福越到後面是越多,越到後面是越精彩,我們將有機會看見讚美感恩的果效,我們將看見天上的使者為我們爭戰,我們將看見靈裡的得勝,我們將看見目標的達成,這一切在今年下半場,以信心的眼光都已經看見了,所以我知道我要用何態度面對未來半來,那是一種信心與得勝的感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