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我看見燦坤門口的福音行動

學青本日終於將計畫化為行動,前往燦坤門口唱唱跳跳傳福音,早在前天,要與燦坤經理談時,沒想到遇到他們盤點,燕秋傳道問說是否為攻擊,其實還蠻難認定的,因為盤點時間應該是早就排好的。昨天,燕秋傳道再次向我提出要求代禱,因為她喉嚨痛,希望不要影響福音工作,這一點的確很像撒旦的攻擊,越接近服事,就越有可能面臨撒旦的破壞與詭計。
今天下午我帶著小昕前往燦坤為他們加油,我看到桃聖一群福音勇士,勇敢的在燦坤門口唱唱跳跳傳福音,我真的很感動,他們是勇敢的一群大能勇士,無畏撒旦的攻擊,無畏來往人群的眼光,以福音為榮,以自己的信仰為榮,他們為主做了美好的見證,我為他們的行為感到光榮。相信上帝會藉著這一批勇敢的勇士,來成就神的心意,同時也會更加倍的祝福在這些同工的身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