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新加坡的海鮮

新加坡的食物真是好吃,不過也許是因為台灣沒有這種料理,才會有這樣的感覺。整個外食的過程還算順利,但偶而需要用到我那破破的英語,讓對方感受到聽懂的樂趣。
我觀察到有趣的現象,吃飯時間好多人都出來了,到處都是人,聽說是因為新加坡人幾乎都是外食。
雖然天氣很熱,但餐廳少有冷氣,找了一家看起來還蠻特別的小吃店,也不知道自己點了什麼,反正都是一些特殊的名稱,一邊擦汗一邊吃,享受在其間,真不知現在喝的是自己的汗還是湯,反正都鹹鹹的。此時突然我的室友流起鼻血,可見天氣有多躁熱,一點都不誇張,我想玉昕可能不適合來這裡,他也很會流鼻血。
據說,這裡的海鮮很好吃但很貴,是我的室友說的(他上次吃了六、七百台幣),他來新加坡參加研習會已經四年了,算有一點點資深,不知道這些天當中,有沒有機會吃到,不知道這樣的慾望會不會太奢侈,算了,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吃海鮮,加上想到啟示錄提到將來會有一頭海獸出現協助敵基督,就更不想吃海鮮了,(各位讀者千萬不要當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