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謝謝你傳福音給我

昨天(89.11.1週六午夜)突然作夢了,好久沒有作夢,也許是以往沒有記住夢境,但這次我記得片段內容,夢到我傳福音給一個人,後來他感謝我傳福音給他。內容不是很清晰,但以往連這樣模糊的印象都沒有。
主日早上,我醒來依稀可以回想那一點劇情,巧的是,這個主日早上是教會一年一次的宣教主日,究竟是因為要宣教主日所以我才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是這是上帝要啟示給我的夢境?我無法判斷,但已讓我深深感受到傳福音的價值。
不過,我在主日分享信息時卻忘了這回事,直到下午第三組GLN第一次聚會中談到生命冊才又想到,也現場分享了這個夢境,一邊分享,我一邊思想,這個夢的意義,似乎上帝要讓基督徒明白,每一個傳福音都有價值,而且每一個得救的靈魂將來都會向你表達感謝。回家後,又聯想到以前看過一個非常感人的MV,就是Thank your,這樣印證起來,似乎還蠻有道理的。
靈魂的得救一直是上帝最深的期待,也是浪子的父親每日守候門口的心境。每一個回轉的生命,將來看見天堂的祝福,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想起過去傳福音給他的人,若非這個人願意付上這個代價,他永遠得不到這份祝福,想想,如果我們能夠成就如此奇妙的事奉,將會是何等令人感到快樂的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