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榮耀奇事

過去就風聞AMY牧師之名,但從沒有機會知道她是什麼樣的牧者。偶然從某位信徒身上再次聽到她的名字,也沒有太多留意,後來在與他會信徒吃飯時,又聽到她的名字,可以感覺到,當他們在談論這個名字時,那種欽佩與尊重的神情,慢慢地,我好似有了一些興趣去瞭解這位牧師。
幾天前,有一位年長的信徒,交給我他去別教會聚會收集的週報,其中有一間我們很熟的教會,他們三月初的講員赫然就是AMY牧師,再一次這名字又進入我腦海。過兩天,教會那位認識AMY牧師的信徒,送一本AMY牧師的書給我,我一看到書名,我想起這一本書,屢次在基督教書房看見,但我當時都不以為意,沒想到,現在還是到我手上。
因為人家送書給我,我覺得有必要趕快讀並給予回應,開始是想說快速讀過,沒想到越讀越感動,後來看到一半,我趕緊交給師母看,我說先給妳看,這幾乎是近幾年來最讓我感動與震撼的書。結果師母不僅看,還欲罷不能,直看到半夜三點。我開始記念這件事,並禱告期待今年六月是否有機會邀請AMY牧師來我們教會分享信息,我相信她的見證應該可以激勵很多人。雖然我沒有與她見過面,但是近來多番偶然接觸,我越來越感覺是上帝主動要向我們介紹這位僕人,如果真是如此,我相信上帝會開路,順利的話,我們七月前就可以與這位牧師見面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