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從雙核心到衛星

2009年下半年,對於教會發展,神繼續感動我,我看見五個圓,這五個圓排列為東、西、南、北、中,我問神,如果這五間教會是我們未來要建立的教會,那現在的中央街是中嗎?神回答是,也不是,我迷惑了,為何是也不是呢?此時神啟示我雙核心概念,正巧當時電腦CPU已經由單核心,轉為雙核、四核,我略略懂這個概念,如同一台電腦,擁有兩個心臟,卻緊密連結,同時分工運算,最後共同做出結論。
神啟示我,中央街為核心之一,未來還要建立另外一個核心,叫宣教中心,這就是BEST教會的起因。Super+Best成為雙核心基本架構,這兩個核心要依特性分別發展,但歸屬同一系統。因為將來,兩個核心會再合併為真正的「中」,然後東、西、南、北四個衛星教會會陸續建立起來,這四個衛星,與母會的關係,類似大賣場與超商的關係,但又不全是,它們是教會的四隻觸角,也是具有複製與增生能力的細胞,因著母會資源的供應,它們會不斷拷貝自己,這是我這一生的命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