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宣教中心的位置

神啟示雙核心的概念後,我開始尋找可以建立宣教中心的地方,我問神,哪裡是宣教中心最好的位置呢?神說最有影響力的地方!我思索桃園哪裡最有影響力呢?縣府?火車站?交流道?商業區?學區?
神都沒有回應我,直到我提中正藝文特區時,突然一切亮了起來,我知道就是這裡。其實我一直都相信是這裡,連牧師館都早在2009年四月就搬到中正藝文附近,因為我覺得這裡似乎是桃園未來發展的重點,中正藝文周遭居住的人,很多都是政商名流,他們對於世界有大的影響力,但我必須再次確認,這是如此重大的事情,而且我內心也有些恐懼,這些人既然是社會名流,要信耶穌有這麼容易嗎?但一切都指向中正藝文,我必須克服自己的懷疑與恐懼,相信這是上帝一步步的計畫。
雖然如此,我們又該如何進行呢?正式的據點在哪裡呢?一切都有待後續逐步的發展。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