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宣教中心絕路逢生

2009年12月17日與XX房屋談到會議結果,我們滿懷希望要希望想安排看屋時間,結果他說地主反對租給教會,因為他們過去對教會印象不好。
這是晴天霹靂,我前一晚才分享見證,結果隔天一切都毀了。掛掉電話後,我繼續禱告,然後我打給台灣房屋,我提出三個論述,第一,教會處事方法未必都一樣,可以給我們機會試試看,租三年,如果有問題,就不要續約,假如可以,讓我們繼續,我相信我們不會讓他失望。第二,我們不止是做教會,還做公益活動,是其他宗教所謂的功德,是好事一件。第三,如果必要,我們願意前往與地主見面,親自跟他溝通。
這一天過得很慢,等待的時間非常辛苦,對於一個明明是出於神的異象,卻突然失落,我覺得很沮喪。但我瞬間振作,繼續宣告禱告,繼續敬拜。我繼續尋找其他的點,因為約好12/18要看房子,如果XX房屋很晚回覆我,大家都來了,至少還有其他地方可看。如果我通知不用來開會,結果XX房屋回覆好消息,又要重新聯絡,而且很沒見證。
因此,我在雨中,騎車繼續在附近尋找,但是都沒有好的地點,後來發現大興西路有兩棟貼租,打電話聯絡仲介,他說那些點不適合我們。後來看中正路,有三間相連新店面,對方開價雙店面要一起租24萬。另一間要整棟租,15萬,根本不可能。看來看去,還是那一棟最好,我繼續禱告,求主幫助,要抵擋惡者攻擊與破壞。
下午六點,XX房屋終於回電,首先是壞消息,他說地主還是不願意租給我們。我的心在滴血,怎麼會這樣?然後他繼續說,可以考慮別的地方嗎?我說可以,他說高樓層可以嗎?我其實已經很沮喪了,緩慢的說,只要可以掛招牌都可以考慮。其實我沒有多大興趣,因為附近可以看的地點我都看過了。
後來我問在哪裡,他說是同一棟大樓的五樓,我的心突然跳了一下,感謝主,原來還是在這棟大樓,而且剛剛好就是與靈糧堂同一層。我問坪數,他說更大,且且更便宜,這一間只要3.5萬,我好高興,那種心情我無法形容,像坐雲霄飛車,從最高向下滑行的刺激與興奮,我說主啊謝謝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