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宣教中心籌備委員會成立

2009年12月,我們正式成立宣教中心籌備委員會,由銘哲弟兄擔任主席,這個委員會由部份執事及信徒共同組成。12月10日啟動第一次的場勘,此後,委員會跑了很多的地點,一間間的分析,陸續看過莊敬路、寶慶路、同德十一街、宏恩教會舊址、大興西路等,過程中,我們發現每一間都有缺點,坪數少、價錢高、場地舊、太偏僻、會吵到住戶、屋主信仰不同反對基督教…,我們一直沒看見合適的地方。
但也是因為看了一些不適合的場所後,我開始有了焦點,我幾乎天天騎腳踏車繞中正藝文特區,穿梭大街小巷,宣告禱告,我說我們要「五萬以內、空間大、中正藝文旁」,當時我們看的每一間都要六萬元以上。
12月16日,XX房屋打電話給我,說有找到合適的房子,月租剛好就是五萬,且在中正藝文特區旁邊的大樓,有七十坪。我聽到非常的高興,因為與我的禱告完全符合,與仲介約當天傍晚看房子,到了現場,更讓我驚訝的是,居然是桃園靈糧堂所在那棟大樓,從大樓外觀,還可以清楚看見桃園靈糧堂五個字,我想起之前神給我的異象,原來,不是一起蓋教堂,而是未來會與靈糧堂在同一棟大樓,這是一個極佳的印證。
當天晚上,我們開籌備委員會議時,我把這新的場地提供出來,經過委員會的討論與分析之後,大家都覺得很興奮,約12月18日要看現場。沒想到,居然發生令人無法想像的結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