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準備升級

每一次布袋戲要角,出現一段時間就會退隱,等到再次復出的時候,等級經常都會爆升。來桃聖牧會已經滿六年,至今還沒有好好的休個長假,上個月禱告中,聖靈感動應該要休息了,於是在執事會中提出休14天的計畫。這次海格牧師來,在對我的預言中,也是提到要休息的事情,想來也真有趣,三年前,海格對師母預言也提到要休息,結果隔天就生產了,一休就一個月。這一次他對我預言休息,隔兩天的確也真的要休息了。本來休假沒有什麼值得提起的,牧會了六年,照聖經的看法,第七年本就該找時間好好休一下。但這次休息有特別的目的,我心中的確有一個期待,期待找到一個更明確的方向,教會已經邁入一個穩定發展的途徑,然而下一步呢?我要如何繼續來領導這個教會呢?主啊!讓這一次的休假,成為我重新得力、展翅上騰的契機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