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開始跑步了

禮拜三下午探訪了四個家庭,休息了一下,我開始了好久沒有的『跑步』,一整個冬天都沒有運動,看著日漸僵硬的四肢,告訴自己不能老是想著運動,卻沒有行動啊。瞬間換上運動服開始跑步,只差半年但體力真的差很多,能夠連續跑的長度只有去年的一半,想想,還好有開始跑,否則可能會更糟糕,算算前後總共只用了10分鐘運動,感謝神,總是一個好的開始。回家,吃個飯,又要出門去探訪了,這一次要去比較遠的地方,老早就想探訪這個家庭,但是一直沒有合適的機會,因為來回就要花不少的時間,但聖霝感動我就去吧,回到家,已經是午夜一點,連著跑步消耗掉的體能,真的是累暈了,不過,又是充實的一天。如果每一天都能服事到這樣的程度該多好,心中有一股溫暖不斷湧流出來,轉念,如果主耶穌這時候再來,我大概不會有任何羞愧吧,可惜,看來還要再等了。不過我期待上帝給我健康的身體,沒有這樣的身體是無法工作的,主耶穌,晚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