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醫治恩流

連著兩個禮拜開始在週四禱告會進行醫治釋放的服事,漸漸能體會,那些被我們邀請來擔任特會講員所付上的代價。在進行這些特會之前,我就用了好幾個小時預備自己的心來禱告,那種禱告是爭戰式的禱告,很容易疲累,不斷的對付罪,不斷的潔淨自己,不斷的渴慕聖霝恩膏與能力。緊接著晚餐禁食,對於低血醣的我,更是不容易的事,但是這些代價都是必須的。在聚會過程,持續敏銳的感受聖霝的心意,比平常要更仔細聆聽內心的聲音,每一個念頭都經過評估與對話,要確認是否來自於上帝。同一個時間既要敬拜,又要感受,同時思考待會如何進行醫治釋放的服事,往往還沒輪到我就已經汗流浹背。 才幾個呼召就已經讓我體力快要完全流失了,我回來對師母說,我實在佩服那些特會講員,能夠持續這樣久的特別服事,原來一切都沒有那麼簡單。這也是使我開始跑步的原因,我需要更多的體力來服事。 疲憊的我,坐在椅子上,看著、聽著與會者的見證,我覺得付上的代價已經不算什麼了,我相信那些特會的講員,應該都是這樣想的吧,這是對上帝的服事,一種生命的事奉。 我知道我不這樣做,我領的謝禮也不會減少,我知道我不這樣做,我的角色也不會改變。但幹嘛我要那麼累呢?就為了幾十個人嗎?是的,就算是只為了一個有需要的人,我都願意呼召他,為他禱告,也相信上帝將為他行奇妙的事。這是我在桃園聖教會的委身,沒有人逼我,也沒有挑戰我,只有我們的主,用祂的霝感動我,如同以賽亞,我回應,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