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醫治的樂章

最近我們教會推動了主日會後的醫治禱告,這是五年來,第一次正式這樣做,因為過去我們都是弟兄姊妹有需要才特別為他們禱告,如此正式化、臺面化還是第一次。從有此感動,到研擬辦法,最後尋找啟動的時間點,每一項都是一個考驗。
我們要測試教會目前的溫度,尋求聖靈工作的連結點,抓住弟兄姊妹靈性的脈動在最強的時刻,每一個決定都不可謂不艱難矣。那種尋求主心意,等待神回應的功課,總是讓人又期待又擔心,期待神的答案,又擔心不夠清楚,我相信這是每一個尋求主心意的人共同的感受。在越來越接近開始的日子,同工們也進入最緊繃的階段,我們開始會想,萬一沒有人願意到前面來呢?萬一只持續幾週就沒有人了呢?萬一禱告之後沒有好呢?萬一來的人難度很高呢?萬一我們自己都身體不舒服呢,會不會影響弟兄姊妹願意讓我們禱告的信心?
其實,我們都知道這些擔憂是沒有必要的,因為醫治是聖靈的工作,我們不過是器皿,是神的工具,真正成就這一切的還是神。但這就好像玩雲霄飛車、垂直落體等激烈的遊樂設施,雖然我們都知道有很好的安全性,但聽到別人的尖叫聲,還是很害怕,更何況也有少數意外的例子,然而神的同在與能力又豈是遊樂設施的安全性可以比較的,這正是我們必須要常常體驗的觀點。
這禮拜,終於要開始醫治的禱告了,我的內心非常的平靜,沒有任何一點點的擔憂,那種信心是如此的單純而強大。我感覺即使只有一個人,即使都沒有人來,我都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受,那種神同在的釋放與平安是如此的安息,彷彿像溜滑梯,平滑的滑過那個時刻。來了,時刻已經來臨,一個個弟兄姊妹來到前面,越來越多,將近10位,我們帶著信心的禱告,聽著聖靈的聲音,越來越純熟的運用醫治的權柄,雖然暫時不知道果效如何?但這部分是神的工作,不管怎樣,我們都是充滿平安的,我深信這醫治的樂章,第一個音已經彈奏下去了,那美麗的旋律會在幾個小節之後縈繞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後記:本文完成後三個小時,接到一通電話:牧師,我是XX,謝謝你們的禱告,我的問題解決了....,感謝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