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那一夜冰天雪地

96年11月3日~郊外禮拜的前一晚,我開始感覺到身體不舒服,頭痛、腹瀉,而且全身發冷。我向師母要了一件最厚的棉被,即使如此,我仍然感覺到寒冷,事實上,那一晚天氣並沒有特別的變化,是我生病了,嚴重的病。
我躲在棉被裡,輾轉難眠,瑟縮的身體蜷曲仍然發抖,我猶豫要不要去醫院掛急診,但我似乎連起床的力量都沒有,心裡一直禱告,求主醫治,可是寒意並沒有減除,我逐漸感覺出寒意是來自手腳部位,以前痛風的腳,也有一點隱隱作痛的感覺,已經一年多沒有發作了,心裡納悶我現在是得什麼病啊,為何會全身發冷呢?我想起身,卻又冷得不敢離開棉被,想到明天是教會的郊外禮拜,心裡就更寒了,我這種狀況能夠出門嗎?
一整晚,在寒冷的感覺裡,內心迫切的禱告裡,熬到天亮了,不知是上帝醫治了我,還是我已熬過體內病毒的侵擾,還是外面天氣轉暖了,總之,我可以離開棉被下床了,但接下來還有一波新的困難要面對,因為一早六點半就要集合出發到西湖渡假村郊外禮拜,我懇求上帝幫我,能熬過緊接著一天的行程,我支持著疲憊的身體,幾乎每一站所停留之處,都在腹瀉、頭痛,直到晚上六、七點,回到了家,感謝主,我做到了,這一晚~沒有冰天雪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