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世紀震撼之舉~桃聖早禱會開始了

這一條路會很辛苦,當我們很久以前決定要這樣做的時候,我就知道了。這一條路會很漫長,當我們決心要推動且打死不退的時候,我就知道了。
這一條路會很值得,當我們不斷在禱告中領受異象的時候,我就知道了。早禱會跟查經禱告會不一樣,查經禱告會一週僅一天,早禱會有四天,查經禱告會是在人精神不錯的狀態,但早禱會往往與睡眠搏鬥。
嚴格來說,早禱會的屬靈爭戰遠遠高過查經禱告會,敢挑戰早禱會,如果不是白目就是充滿信心,然而為此事工,我們已經投入相當時間的禱告,至少有半年在等候這件事,我曾經考慮不要開始這個事工,因為我算過這個代價太高,也評估過每個參與者可能的起伏,然而神卻一直開路導引至此,我深信,這是對的事也是對的路,所以,來吧,既然是對的,讓我們就這樣為主瘋狂的走下去。
感謝主,第一次的早禱會,有20個人參加,有年輕的,有年長的,我們圍在1F圓廳聚會,當我們公禱的時候,我們是跪著禱告的,禱告到一種程度,我的眼淚不知不覺流下來,我知道神的靈在工作了,我只有一個回應,聖靈啊!謝謝祢,祢是教會復興的主,求祢來引導我們,繼續引導我們,我們渴慕在我們這個世代就看見祢復興的作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