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原來我這樣幸福..

一直一來心力都在教會與小孩,慢慢的遺忘了被家人關愛的感覺。這次要出國,對很多人也許是小事,但對我而言可以是大事,因為這是我人生目前為止第二次出國。一方面缺乏出國經驗,一方面也沒有太多這方面的資訊。
所以,整個出國的過程都是師母幫我打理的,從換韓幣,到準備禦寒衣物,行李整理打包,她還真是這方面能手,兩三下就都弄好了。
我的父母姊弟也屢屢替我著想,一直到這些時候,很明顯感受到家人的關愛,覺得自己非常的幸福。我要感謝神,沒有這次出國,我就少了體驗教會弟兄姊妹對我的愛,沒有這次出國,就少了體驗家人對我的愛,這算是這趟行程額外的收穫。原來我這樣幸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