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我看見閃電直擊我們教會

昨天禱告會結束後,去我媽媽那邊接玉昕,回程在中山東路上靠燦坤附近,突見一異象,有一道閃電從高空往教會方向打下去,當時我確定並沒有真正的閃電,因為天氣是好的,那是異象中所見,我不知是何意?晚上刷牙時,心中閃過一句經文,路10:18『耶穌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
難道我看見的異象就是這個意思,然而撒旦為何墜落在教會之處呢?這是過去的事件,一定有霝意,隔天早上我去查該處經文,發現關鍵在於下一節,路10:19『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就在這時候,我的心豁然開朗,喜樂湧流,原來就是這一回事。原來整個異象是談到昨天禱告會的結果,當我們禱告,惡者也會反擊,但是在一個有聖霝運行、大能恩膏的聚會中,聖霝工作在我們的教會,神給我們權柄,可以勝過惡者的一切能力,我們沒有什麼需要害怕的,這是一個得勝與安慰的訊息。在一個合神心意的禱告會中,神將得勝權柄賜給我們,雖然惡者會因為信徒的禱告而反擊,但我們一定可以勝過牠。

0 意見: